听新闻
放大镜
公益诉讼 我们在行动!
2018-08-29 15:51: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为全面统筹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和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公益诉讼的知晓度与参与度。近日溧阳检察院民行科干警分别来到平陵广场与嘉丰社区进行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干警们在宣传现场搭设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得到了的群众们的积极响应。同时通过现场解说,干警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法律依据、监督范围、工作流程等,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举报,发现身边有污染环境问题,食品、药品问题的现象积极举报。干警们还呼吁大家共同努力,为保护我们的共同的家园添一份力! 

  此次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了解,有效扩大了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民事行政检察职能的知晓度,为公益诉讼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公益诉讼,我们在行动!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