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不仅能办案,还能打一手好球
2018-09-04 15:5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830-31日,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的2018第十一届“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华东区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中,由汪国平、杨红兵、刘芬、张雪梅、瞿熙、谭亮、曹建平组成的常州市检察机关羽毛球代表队表现出色,取得市级机关组团体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市级机关组团体赛共有40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8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取前16名予以奖励。常州市检察机关羽毛球代表队在小组赛中31负,以小组第2名出线,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21力克海关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2憾负晋陵大厦队,最终止步八强。据统计,近年来,常州市检察机关羽毛球队在市级机关团体赛中已取得集体荣誉10项,其中获得冠军2次,获得亚军、季军、第四名各1次,获得第五名3次,获得第六名2次。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