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0-25 14:1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工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联合举办了“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10月23日,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组织40余名党员干警职工,在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兼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平的带领下,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展览。参观的党员干警们认真仔细地观看了“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结语”等5个部分共21个单元的800多幅图片、图表、VR虚拟现实视频等,并在AR增强现实体验区进行体验互动。

  参观结束后,参观的党员干警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展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江苏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