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开设家长课堂 增强法律意识——预防校园欺凌活动第三站
2017-05-08 16:0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张鲁佳
 

 

 

 

    为进一步提高家长的法制意识,近日,天宁区检察院 “彩虹亲职驿站”揭牌仪式在雕庄中心小学举行。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与雕庄中心小学校长黄伟良进行了揭牌仪式,周检表示“彩虹亲职驿站”作为彩虹时空的重要子项目,既是提升家长家庭教育能力平台,也是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有力举措,通过家长课堂的开设,有利于家长在教育过程中更加注重教育方式及沟通方式,同时以身作则,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该院办公室副主任朱蝉敏作为该校法治副校长,从家庭教育与未成年人犯罪关系入手,为学生家长们带来了一堂名为《爱与规则——构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家庭屏障》讲座,既生动具体又发人深思。

讲座结束后,该院干警与全体家长、学校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互动,让每一位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方式,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