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区人大专题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2017-09-06 17:0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陈晶
 

 

 

    9
1日上午,新北区内务司法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党组成员吴建国等带领下,赴新北检察院专门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议题。新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率部分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出席本次未检工作专题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调研组观看了《点一盏橘灯,为青春护航》等未检工作专题宣传片,并听取了徐逸峰检察长专题工作汇报。代表们认为,新北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倾力打造“小橘灯”未检工作品牌,积极教育感化挽救涉罪青少年,实现了依法创新、规范创新、务实创新和可持续创新,建议进一步深入街道、学校、社区,面向更广大的青少年群体延伸服务,同时进一步提升发展理念,实现更大突破。

赵昊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新北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前瞻性、持久性,并建议进一步加大宣传,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不断完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社会支持体系。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