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彩虹时空撑起校园法治蓝天——“预防校园欺凌 拒绝校园暴力”主题巡讲走进校园
2017-12-04 16:3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天宁区检察院未检科依托彩虹时空青少年维权在线平台,开展“预防校园欺凌 拒绝校园暴力”主题巡讲活动。未检科干警携手该院法治副校长及团委相关人员共同走进常州市局前街小学、博爱路小学、北环路小学等五所学校,给学生们带来一节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治课,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法治课上,该院干警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类型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问题,并通过趣味问答的互动形式,寓教于乐,早早地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了严于律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种子,帮助同学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讲课的最后,天宁检察院干警向同学们发放了《预防校园欺凌满意度调查表》,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对校园欺凌的认知度,同时也对该院前期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促进今后相关工作更好的开展。此次巡讲受到了学校老师和领导的高度赞赏。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