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搭建“检校共建”平台,护航青少年人成长
2017-12-26 16:51: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经开检察

   

 

 

 

 

 

 

 

 

 

     1222日下午,为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做好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工作,经开区检察院携手辖区内八所中学及职业院校召开了“检校共建”联席会议,横山桥高中校长陆政华、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岳凤岐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院公诉科副科长朱晓燕向各院校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该院未检工作情况。随后,该院副检察长李长春提出,检校共建的初衷,是凝聚各方力量,打造关爱在校学生健康成长的互动平台,通过检察院干警的普法帮教以及学校教师的德育关爱,以法塑行,护航学生成长,并指出要做好未成年人工作一定要做到“三心”,即用心、耐心和细心。进入讨论环节后,参会各院校代表纷纷发言,对检校共建活动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李长春副检察长代表该院与院校代表共同签订了《检校共建协议书》,同时宣告经开区检校共建平台正式启动,该院将与各校凝聚共识,用爱心与行动共同为青少年成长护航。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