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彩虹时空 与法同行——普法宣传系列活动第一站
2018-04-04 16:0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天宁区检察院“彩虹时空”青少年维权团队与区法院、公安、司法局等单位普法人员一起,共同来到九洲新世界广场,开展了现场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中现场,天宁检察院干警向群众介绍了该院未检工作品牌“彩虹时空”,并引导广大群众添加该院及“彩虹时空”的微信公众号,让大家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掌握最新资讯。同时,干警们现场向群众派发了“彩虹时空”法律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并就现场咨询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是天宁检察院“彩虹时空”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彩虹时空”团队将先后走进社区、学校、园区等地,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同时,也提高全社会对未成年人的关心与呵护,让更多的人知道关爱未成年人,就是关爱祖国的未来,也让更多的爱投入到未成人的成长与教育中。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