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起航,守护青春
2018-06-26 17:0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近日溧阳检察院在本地论坛上发现一起网络舆情,内容涉及溧阳市泓口初级中学学生身心健康及学习压力等问题,给学校、家庭和社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全面落实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该院于2018622日向溧阳市泓口初级中学发出检察建议。

  该检察建议指出,中学生正处于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随着生理心理发育发展,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存在着来自学校老师家长等多方面的压力,建议学校开展法制教育活动,全面提高教职工的法治观念;开展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开展生命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 

  溧阳市泓口初级中学表示今后将重视学生的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生命教育,和溧阳检察院共同努力,呵护学生的身心健康。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