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走进采菱小学开展普法宣传
2020-07-20 15:11: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7月7日中午,武进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受武进日报邀请走进采菱小学为该校小记者们送上一场关于“暑期安全”的法治讲座。

  活动中,检察干警围绕暑期安全主题并结合具体案例事例向小记者们普及安全、法治知识。运用PPT、短视频、问答互动等简单易懂方式让他们明白网络隐私保护、网络交友安全、交通规则遵守等重要性,还给出防范危险小攻略。叮嘱学生们要牢记安全第一,树立防范意识,健康快乐度过暑假。

  近年来,武进区检察院持续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多种形式对未成年人进行法治宣讲,精心设置不同主题课程,走进校园增强未成年人法治理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持续为武进区平安法治建设贡献检察力量,获得辖区院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