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干警许榴琴荣获武进“十佳好人”称号
2017-03-08 16:46: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潘人杰
 

 

      3
3日上午,2016年度武进区道德典型颁奖典礼在武进传媒大厦举行,区委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了表彰活动。武进区检察院公诉局未检科女检察官许榴琴光荣当选“十佳好人”并受到了表彰。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从中央到地方均在开展,通过广大群众推荐、评议和投票的方式选出身边的道德模范,旨在在全社会形成学习身边好人、崇尚身边好人、关爱身边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武进检察院干警许榴琴在家中,是孝顺的好女儿,悉心照料患癌症的父母,孝心满满;工作上,是一名好检察官,一直奋战在办案第一线,承担起繁重的办案任务,并致力于未成年人犯罪的矫治和预防,爱心满溢。她用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的执着,谱写一曲朴实、平凡、动人的人生赞歌。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身边的榜样更加亲切、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社会群众纷纷表示:从许榴琴身上看到了她身为检察官应有的坚定信念与对检察事业的执着,也看到了她身为普通儿女对父母的孝顺,对家庭的无私付出。许榴琴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人生价值与新时期女检察官的风采!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