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检察工作督察会
2017-04-19 15:11: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牟维熙

 

为切实抓好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任务的推动落实,4月14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检察工作督察会,该院全体领导班子和部门中层干部参加。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一季度工作情况、该院三年行动计划、改革创优项目、信息宣传调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推进落实情况,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困难。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围绕我院三年行动计划和五大改革创新项目的推进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计划性和执行力;二是要突出重点,紧盯市院考核标准,针对考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千方百计想办法、解难题;三是要统筹兼顾,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同步抓好加强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确保工作力度不松懈;四是要廉洁自律,结合“大转变”活动,切实加强自身作风纪律建设。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