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自侦工作简报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批示
2017-04-21 15:4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孙忠玲
     
    近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自侦部门报送的简报《金坛区检察院坚持“四个贯穿”不断提升自侦办案工作实效》获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批示肯定:“检察院在侦办职务犯罪上坚持‘四个贯穿’,体现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人本意识,做到了依法依规、有理有节,程序合法、行为规范,社会效果较好,值得肯定。望法制委、内司工委结合监督工作予以总结,推广应用到我区司法领域的各个方面。”

近年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坚持“四个贯穿”,不断探寻自侦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先后在国土资源、农业补贴、医疗检验等领域查办了一系列有影响的案件。下一步,该院将按照司法改革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优化办案结构,促进办案数量、质量“双提升”,确保自侦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