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调研成果被高检院知名期刊发表
2017-05-08 16:05: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顾静
 

 

 

   近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冯玉撰写的《常州金坛区院“五化”推进规范司法行为工作》一文被检察系统知名期刊《检察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发表;法律政策研究检察官陈涛撰写的《刑事错案救济中的检察担当——以美国“定罪完善小组”制度为例》一文被
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检察系统知名期刊《宁夏社会科学》发表。

今年以来,金坛区院高度重视检察调研工作,将调研工作作为增强干警素质、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抓手,调研成果的数量与质量较往年有了进一步提升。截止目前,已经在高检院指定的知名期刊发表论文3篇,在省院《检察研究》发表论文1篇,参与省级课题1项,获得市级课题奖励1项,报送的调研信息被省院《检察决策参考》录用并被省院领导批示1次。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