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携手公益 联动保护未成年人
2017-06-13 14:3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顾静
 

 

 

    6
10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以华胜社区“红色帮帮团”为活动载体,与该社区签订公益服务协议,建立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联动机制。华胜社区书记王月平、金坛区院副检察长沈宏伟、办公室主任冯玉、未检室主任李莉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沈宏伟副检察长与王月平书记正式签订《公益服务协议书》,协议规定,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将根据工作职责定期到社区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系列讲座、关怀帮教失足青少年、失依儿童等活动。双方表示将增强互信,搭建好合作平台;务实推进,加强优势互补;深化互动,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

该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方面的协作,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法律和社会的双重效益,同时为全区“三大一实干”活动、“两个加快”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