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积极开展“回头访”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7-06-13 14:35: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潘人杰
 

 

 

    6
9日,根据武进区“三大一实干”活动相关要求,武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带队前往该院“大走访”活动联系点——武进区湟里镇河南村,认真开展回访活动。前阶段,该院按照区委“三大一实干”活动整体部署安排,由院领导带队,先后多次组织干警分组深入河南村,与群众面对面开展走访活动,全面完成走访任务,梳理并交办、转办了一批群众反映的需求和问题。当天下午,朱文俊检察长首先在村委以座谈的形式向部分群众了解了前期走访时所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村民们纷纷表示多数问题都得到了有效解决。随后,朱文俊检察长到前期未走访的3户村民家中进行了“补课访”,与村民面对面交流,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困难诉求,并表示检察机关将及时把相关问题及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借这次大走访的机会更好地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