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溧阳:溧阳检察院荣获全省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优秀检察建议”
2017-06-19 15:0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袁琴琴
 

 

 

    近日,省检察
院开展了全省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精品检察建议”和“优秀检察建议”评选活动,溧阳检察院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了该活动。经市院推荐,由溧阳检察院向溧阳市住建委发送的预防检察建议参加了此次评选,并最终被评为“优秀检察建议”。

 近年来,溧阳检察院深入落实刘华检察长“精准预防”的工作要求,注重预防检察建议的规范和管理,将办案的力度与预防的深度进行有机结合;注重提高检察建议的质量和效率,不断增强检察建议的针对性、准确性和可操作性;同时注重检察建议落实情况的跟踪回访、检查督促和效果评估,维护检察建议的权威性和执行力。

 下一步,溧阳检察院会以此为动力,立足预防的精准性,不断提升预防职务犯罪检察建议的工作实效!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