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20 16:40: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张鲁佳
 

 

 

 

    近日,天宁
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近20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周常春检察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省院刘华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周常春检察长结合实际,就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院党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委员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干警,以党建工作带动检察业务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的组织生活》等10段党章知识精粹小视频,巩固党章基础知识,强化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和维护党章的自觉性。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