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翰墨丹青展检察风采
2017-06-30 15:30: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宗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中共江苏省委政法委员会主办、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承办的“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隆重举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朱光远,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继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共收到全省各级政法干警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600多件,参展作品近300件。金坛区人民检察院蒋涛书画工作室共有4幅作品入围参展,其中纪检组长蒋涛的《一心向丹阳》荣获三等奖,监察室陈克平的《清风颂》荣获优秀奖,民行科王月珍的《卫士魂》和案管科尹贞浩的《汲黯传》顺利入围参展,体现了金坛检察干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素养。

金坛检察院蒋涛书画工作室成立以来,吸引了不少爱好书法绘画的检察干警,通过邀请专业老师定期授课、阶段性作品点评展示、参观学习各类书画展等方式,使干警们感受艺术熏陶,接受精神洗礼,用丹青妙笔展现对检察事业和法治信仰的执着追求。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