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消防大队来溧阳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07-03 15:3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刘璐璐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增强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溧阳市消防大队组织官兵集体参观溧阳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官兵们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浏览了古往今来廉洁典范的事迹以及自建国以来查处的部分贪污腐败大案要案。此次参观学习贴近实际,该大队全体官兵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

参观结束后,溧阳检察院干警和消防官兵交流了观后感,讨论了一个人腐化堕落的过程,并从道德修养、思想政治素质、价值取向等方面剖析了他们追求不法利益,对社会、对广大人民群众以及其家庭产生的严重危害性,积极引导官兵开展自我剖析,对照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念、明确方向,确保官兵真正从思想上受到震撼和教育。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