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溧阳:省院游巳春副检察长来院调研侦防工作推进情况
2017-07-21 16:4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史晔
 

 

 

     7
18日上午,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反贪局长游巳春一行来溧阳检察院调研侦防工作推进情况工作,常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亚明、溧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钦华、溧阳检察院刘晓松检察长以及相关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出席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首先由杨枫副检察长汇报该院今年以来的侦防工作进展情况。

邵钦华书记充分肯定溧阳检察院职务犯罪侦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环境和经济发展领域给溧阳做了贡献,表示地方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对检察工作给予必要的支持,对干警给予生活上的关心。

会上刘晓松检察长还就本院的职务犯罪侦防工作谈了三点感悟:一是利用三个环境,高水平履行反腐倡廉职责。二是提高三种能力,高质量做好侦防业务工作。三是提供三种保障,高标准做好转隶准备工作。

游巳春副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溧阳检察的侦防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提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办案力度,提升进步空间。二是要始终讲政治,树立正确的大局观,以服务好地方的发展为目标。三是要有正确的业绩观,不仅要办案数据好看,还要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有正确的质量观,要全面看待问题,对案件质量要有科学的评价。五是要加强信息化水平,办案要从传统的粗狂性向精细化转变。六是要加强办案一体化水平,要从传统的单打模式向团队作战的模式转变。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