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7-07-24 15:45: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牟维熙
 

 

 

    7
18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该院党组成员和部门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该院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院2017年工作重点和上半年工作目标,从完成情况、重要举措、创新创优、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对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该院王俊检察长对2017年上半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上半年全院各科室齐心协力,各项检察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但仍存在特色亮点不突出、成效不明显等不足。针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王俊检察长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加快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认真开展下半年工作,努力在全市考核中争先进位;二是要激发工作热情,突出创新创优亮点,打造具有本院特色的工作品牌;三是要落实司法改革,保证案件质量,不断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四是要坚持从严治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