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新闻宣传工作
2017-08-04 16:50: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晴
 

 

 

 

 

 

    8
3日下午,常州市检察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各基层院分管领导、宣传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计英出席了会议。

各院宣传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交流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围绕检察重点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事件,进一步加强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特色做法,同时分析了当前新闻宣传人才匮乏、新媒体运用水平有待加强等不足,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思考。市检察院宣传处人员就新闻素材选送、集群网站管理、考核报表等方面作了针对性指导。宣传处长刘晓春充分肯定了各院今年以来新闻宣传工作精彩纷呈、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部署:一是加强十九大主题宣传,要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大宣传格局;二是加强新媒体建设,要严格审批创出自己特色;三是加强检务公开,要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丰富方式;四是妥善处理涉检舆情,要讲究方式、稳妥应对。最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计英对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提高思想认识,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必须摆到重要位置;二是全面加强统筹规划,检察新闻宣传必须紧扣检察工作实际;三是严肃检察宣传纪律,检察新闻宣传必须加强规范化建设。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