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区人大领导来院调研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工作
2017-08-11 16:0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丁宁
 

 

    8
9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建国、副主任苍松至天宁区检察院调研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常春检察长向高建国主任汇报了该院近年来办理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基本情况、犯罪的特点和趋势、存在的困难及对策建议。高建国主任对天宁检察院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该院能积极应对新常态下经济、社会领域犯罪活动的新动向,强化类案分析和研判,提交的《天宁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调查报告》重点突出、分析深入,并能提出强化源头治理的检察意见。同时希望该院能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的信息共享,通过建立信息员制度完善监测预警体系,坚持打早打小,将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