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转作风 提效能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全区作风大转变推进大会精神
2017-08-31 16:12:00  来源:  作者:陈晶

为加强全院机关作风建设,8月25日,新北检察院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区“三大一实干,三强一争先”作风大转变推进大会精神。

在当天集中召开的各支部会议上,五个支部传达了《2017年区委前两轮巡察发现突出问题的通报》,区委书记周斌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东生在全区“三大一实干 三强一争先”作风大转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加强检察机关作风建设开展专题研讨。

新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除参加所在支部学习外,还深入第三、四、五支部现场指导学习、研讨。徐逸峰检察长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作风大转变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自觉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通过切实发挥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处处展现党员先锋形象,以优良的作风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