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检察党建活动精彩纷呈
2017-09-01 16:5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刘璐璐
 

 

 

 

    今年
8月以来,溧阳检察新一届党总支按照“在党建上加强创新,在创新中加强党建”的工作思路扎实部署开展工作,着力开创溧阳检察党建工作新局面。

注重阵地建设,结合新一届党总支、党支部改选,重新设计院党组和各支部专门的党建活动室,张贴各支部成员名单、廉政格言以及党建应知应会小常识,同时在内网开辟“党旗飘扬”专栏,内设文件资料、学习园地、党务公开等栏目,让党建工作有“形”。

注重载体建设,部署开展道德讲堂、每月一星、“六个模范”倡议书、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戴党章、亮身份、比贡献”以及党员活动日等一系列活动,让党建工作有“蕴”。

下一步,溧阳党建将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谋划制定《高扬党的十九大伟大旗帜,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实施意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使党建工作融入检察工作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让党建工作有“为”、有“义”。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短短一个月,溧阳检察党建绽放出蓬勃生机,为检察工作注入全新活力,必将奏响出一曲优美和谐之音。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