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乘风破浪正远航——市委宣传部领导来院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7-09-04 15:43:00  来源:  作者:丁宁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一行组成的检查组,在天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舒文,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沈玮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天宁区检察院调研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信息化多功能会议室、道德讲堂等场所,随后听取了该院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及创建办相关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天宁检察院以PPT的形式汇报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舒书记认为,该院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卓有成效,是打造坚强团队的有力抓手、增强团结协作的精神纽带、深化司法改革的有益探索,同时强调:创建氛围要更加浓厚,创建措施要更加有力,创建机制要更加完善。梅向东部长充分肯定了天宁检察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该院文明创建基础好、举措多,以文明理念引领规范司法,实现了文明创建与检察业务的双提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再深化;二是品牌要再打造;三是责任要再拓展。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