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深入项目现场 开展精准预防
2017-09-15 16:5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朱俊
 

 

    为了使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更好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重大工程项目保驾护航,
914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成、反贪局局长郭平、教导员顾益平一行参观了经开区重点工程—运河文化带施工现场,并就该工程建设情况和廉洁示范工程推进落实情况与工程实施单位丁堰街道领导、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和审计方代表等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丁堰街道驻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徐熠介绍了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下一步工程的施工计划及廉政建设情况。王成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工作及廉洁措施落实到位,指出运河文化带工程是经开区的亮点、特色工程,更是关系广人人民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告诫大家在抓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抓好工程质量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教育为本,筑牢思想防线;突出预防为先,抓好风险防范,要切实做到抓早抓小,化解廉洁风险,防止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予以提醒和纠正,为创建廉洁示范工程、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