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检察党员活动日移师省会南京
2017-10-12 16:30:00  来源:  作者:溧阳检察

     十月细雨缱绻,金秋风景如画。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党建工作,1011日,溧阳检察院第二、三党支部根据院《关于建立健全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意见》工作要求,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仲军带领30余名党员干警,集体赴省会南京专题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上午,党员干警参观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纷纷表示这次展览立意高远、内容全面、内涵丰富、形式新颖,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江苏五年来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大变化和法治江苏建设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推进江苏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升法治江苏建设水平的信心,为进一步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下午,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警撑起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干警们表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中,干警们参观了“没有硝烟的战争”的国家安全主题展览。从序厅、“无名丰碑”,到“无声较量”、“无形战线”和尾厅,干警们认真观看,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观念,强化了敌情意识,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道理。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书写出溧阳检察蓝更加壮美的篇章。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