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金坛:“公诉微讲堂”第十七讲——常见案卡填录、文书制作问题解析
2017-10-19 14:5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

 

 

 

 

    近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公诉微讲堂”第十七讲,案管科尹贞浩讲解常见案卡填录、文书制作等问题,副检察长蒋志书及刑检部门、案管部门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尹贞浩采用PPT演示的方式,归纳分析了在统计和案件评查中发现的案卡填录、文书制作方面存在的不规范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如何避免案卡漏填、人卡填写不一致以及文书录入不及时等方面的意见,并与办案干警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进一步指出了操作办案系统的规范和要求。 

    通过此次讲解,干警们进一步统一了规范司法办案的理念,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全面、规范、及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身规范办案的能力。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