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金坛:“蒋涛工作室”喜获佳绩
2017-10-20 16:00:00  来源:  作者:金坛检察
    1017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司法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省级机关第四届“法治文化周”暨法治文艺作品展,在新华全媒体艺术馆隆重开幕。金坛区人民检察院“蒋涛工作室”成员蒋涛、王月珍、陈克平代表省院参展的《一心向丹阳》、《卫士魂》、《清风颂》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展览共征集了全省112家单位选送的法治文艺作品1043件,通过专家三审评选最终选出获奖作品120件。金坛区人民检察院上述3件作品因主题鲜明、构思独特和笔墨扎实得到专家组的肯定顺利入围并获奖。 

    在上周举行的第三届沪苏浙皖检察官书画摄影展览中,“蒋涛工作室”成员蒋涛、王月珍、尹贞浩报送的三幅作品也顺利入展并获奖,入展作品人次居全省检察机关前列。 

 

图片标题..

图片标题..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