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王强检察长到华城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和走访选区选民
2017-10-27 15:47:00  来源:  作者:金坛检察

  1026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政治处副主任杨锁强、办公室主任冯玉等人在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立群的陪同下,深入该街道华城社区慰问了困难群众并走访了选区选民。 

  王强检察长首先来到华城新村、华城二村5名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 

  随后,王强深入所在选区,与20余名选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选民代表就物业管理、污水处理、车位改善、线路乱搭、新建老年活动室等有关老小区公共设施改造、添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强和黄立群在听取了选民代表发言后,对其反映的物业和业主委员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释,并表示将认真梳理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在区人代会上作为议案、建议提出来交相关部门办理,确保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