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找短板、谋创新,进一步推进控申检察工作
2017-11-16 15:49:00  来源:  作者:天宁检察

   

  1115日,天宁区检察院控申科全体干警召开科室会议,部署落实控申年底收官工作,共同谋划明年控申检察工作。

  会上,该院分管副检察长李继峰与全体干警共同查找短板,分析问题,明确方向,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加大化解社会矛盾力度,借助律师等第三方参与平台,做好涉法涉诉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全面落实该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天宁区“七大园区”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控申职能,为江苏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提供量身定制的法律保障,实现法治园区与产业园区同步建设,检察为民与经济增长同步推进;继续扎实推进今年控申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力争在化解社会矛盾、强化法律监督、机制创新、提升干警素能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