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谋新篇
2017-12-11 16:5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武进检察

   

 

    127日上午,扬州市邗江区检察院检察长张晓强、副检察长王林一行来到武进区检察院,就两院党建工作开展共建交流。常州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计英,该院检察长朱文俊、政治处主任唐黎刚参加了党建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首先相互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特色亮点工作。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就所在支部的情况、党建工作经验与做法,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邗江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强认为,此次交流座谈,为他们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也希望能够由此以点及面,精准共建,共同破解党建工作难题。武进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表示,武进院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将党建工作抓在平时,以党建促队伍建设,牢牢抓好党员教育这个点,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最后,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计英对两院的党建共建工作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党建工作与队伍建设不能两张皮,党建工作要真正入脑入心;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能丢,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举措,全面提升检察队伍的精气神。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