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访代表听心声 主动接受监督
2017-12-12 15:4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为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近日,天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在辖区“两会”召开之即,前往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德安医院、常州日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天宁支行等多家单位走访人大代表。

周常春检察长主动向代表们通报了该院今年主要特色亮点工作,仔细倾听了解代表所在单位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司法需求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天宁检察院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从进一步深化企业家规范经营常态化教育,进一步加大检察监督力度,进一步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周常春检察长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多层面、多形式接受代表监督,不断提高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促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