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干警参加省院研究室编译工作座谈会
2017-12-13 14:2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

   

 

    20171211日,江苏省检察院研究室编译工作座谈会在江苏省检察院辅七楼会议室召开,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室副主任陈涛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为全面及时了解域外法治、检察制度发展概况,有效服务领导决策,省检察院研究室召开了此次编译工作座谈会。会上,首先由省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张登高解读了编译工作运营实施方案;接着由陈涛同志运用电脑亲自示范,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使用美国法律专业数据库LEXISNEXISHEINONLINE进行编译资料搜集的方法;最后,省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改革办主任严正华发表讲话,对编译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编译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要求。此外,会议还对各位编译小组成员颁发了聘书,金坛检察院陈涛同志被省检察院研究室聘为编译中心副主任。 

  今年以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完善机制,强化落实,积极响应上级院构建“大调研”、“大研究”的工作格局,认真完成上级院交办的各项任务。全年共参加省检察院研究室组织的立法修改意见座谈会2次,课题研究3项,检察官实训教材编写1次,报送的信息被省院《领导决策参考》录用5篇,被刘华检察长批示1次。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