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徐逸峰检察长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 在正义网专栏头条刊发
2017-12-14 14:29:00  来源:  作者:新北检察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新北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传达学习和动员部署工作,通过邀请专家导学、班子成员领学、支部周周学、撰写学习体会、开展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在全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近日,该院徐逸峰检察长带头撰写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筑牢意识形态防线》被高检院正义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头条刊发。文章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一是要抓住“两个巩固”这个核心,切实做到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二是要抓住事关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这个要害,切实做到态度鲜明,敢于发声。三是要抓住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这个方向,切实做到高效履职、不辱使命。 

  徐逸峰检察长表示,新时代要有新的检察作为,全体检察干警必须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建设,将十九大精神全面内化成为检察人员所普遍坚持的职业信念,检察职业群体维护正义、守护底线的价值目标和基本追求。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