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评第一片会在常州市检察院召开
2017-12-14 14:33:00  来源:  作者:常州检察

  2017年1212日下午,2017年度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第一片区会议在常州市检察院召开,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陈海军、办公室主任高旭斌以及第一片区市委办公室、市检察院、市委党校等11家单位参加了此次片会。11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就本单位2017年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存在问题的分析以及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以及互评,并民主推荐参加工委组织的集中述职单位。 

  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陈海军进行了现场点评,参加述职交流的单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增强,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能把十八大、十九大从严治党的要求在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并不断推进,这次开展述职准备充分交流也很精彩,能做到相互启发和借鉴。2018年要紧扣十九大,贴近中心工作、贴近实际,调动党员积极性,更加积极有为主动做好党建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功能,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突出教育功能,全面提升整体队伍素质;三是突出组织功能,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四是突出监督功能,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常效;五是突出服务功能,助力改革发展发力。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