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王强检察长在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18-01-08 17:13:00  来源:  作者:金坛检察

  2018年1月3日-5日,金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会第二次会议召开。1月4日上午,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在会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王强检察长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检察工作:一是围绕发展主题,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展现司法作为;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在司法实践中守护公平正义;三是注重务实创新,重构司法机制,在深化改革中激发工作活力;四是致力司法公信,强化内外监督,在规范管理中树牢良好形象;五是坚持固本强基,狠抓队伍建设,在教育引领中打造过硬队伍。并从服务大局、强化监督、深化改革、从严治检四个方面对2018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与展望。 

  随后,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派员参与旁听了各代表团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分组审议。代表们对该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过去一年里,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司法公正,工作上务实创新、扎实有力,为金坛“两个加快”建设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同时,代表们也就加强法治宣传、打造专业化检察队伍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经过与会代表认真审议,金坛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全票通过了检察工作报告。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