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松检察长在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18-01-08 17:17:00  来源:  作者:溧阳检察

  2018年1月2日-4日,溧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会第二次会议召开。1月4日上午,刘晓松检察长在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提请与会人大代表审议,市全体人大代表及相关列席人员听取了报告。 

  报告从聚焦服务发展、强化主动作为,高标准服务经济社会大局;聚焦司法办案、强化以人为本,高水平推进平安溧阳建设;聚焦监督主业、强化办案质效,全方位保障社会公平正义;聚焦司法改革、强化创新之路,深层次参与法治建设实践;聚焦政治站位、强化纪律作风,严要求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溧阳检察工作的主要情况,畅谈了年来检察历程的四点体会,并从服务发展、打击犯罪、法律监督、司法改革和队伍培养等五个方面谋划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刘晓松检察长汇报后,市人大代表全体表决通过了院检察工作报告,一致肯定了2017年溧阳检察院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司法为民、队伍素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2018年溧阳检察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扎实有效。 

  2018年,检察机关将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下一步溧阳检察院将在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决议,忠诚履职、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把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开创溧阳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