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案管科牢记使命 锐意进取
2018-01-11 15:14:00  来源:  作者:天宁检察

  随着2018年序幕的拉开,近日,天宁区检察院案管科召开了新年的第一次科室会议,分管领导吴丹专委对过去一年案管科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部门责任的重大,擘画了下阶段的努力方向。 

  会上,吴强调了案管人员须具备的“三个过硬”素质:一是纪律作风要硬,作为公检法人员,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组织性、纪律性;二是团队合作要硬,案管科作为综合性业务部门,承担监督管理的职责,事多且杂,彼此之间要加强合作,相互帮持,成为团结和谐的小集体;三是保密意识要硬,作为案件受理的关口和掌握核心数据的部门,对于案件信息要严守保密制度,提高保密意识,防止泄密。最后,案管负责人对该部门制定的书记员量化考核标准,围绕“德、能、勤、绩、廉”向书记员进行了说明。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