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检察院荣获“江苏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2018-01-17 13:4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近日,经江苏省廉政文化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评定,溧阳检察院被评为第八批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全省仅6家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溧阳检察院始终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的重要内容和手段,着力构建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生态环境警示教育基地、企业刑事风险防控中心等“一体两翼溧阳检察清风苑”的廉政文化品牌,扎实开展双周学廉、谈心引廉等“八廉”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举措,使“正人先正己、清廉是基石”的廉政理念成为全院干警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较好地营造了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清正廉洁的检察工作环境,巩固了“廉洁型”检察机关建设的实效。 

  下一步,溧阳检察院将再接再厉,继续突出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坚持“文化育廉”,力促正气氛围的长效化,推动检察人员树牢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不断增强抗“污染”的免疫力。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