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常州市检察院研究室来院调研检委会工作
2018-02-02 16:31:00  来源:  作者:金坛检察

 

    近日,常州市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周剑带领市院检委办一行三人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检委会工作,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主任、检委会专职委员田娟及检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田主任汇报了2017年度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工作及检委会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情况,重点汇报了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周剑副主任对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委会工作,工作主动性强,检委办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同时对该院检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司法责任制改革下的检委会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委员案件实体审查;二要加强检委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检委会议事议案流程,明确检委会议事议案范围;三要加强检委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检委会委员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