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暖人心 欢欣鼓舞迎新春
2018-02-11 16:28:00  来源:  作者:溧阳检察
   “加油,加油!”一楼大厅里,篮球场上,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让人仿佛置身于运动会比赛现场,原来是溧阳检察院工会活动各项比赛陆续拉开帷幕。

  2月9日积雪未融,天气尚未回温,料峭的寒风却吹不散全院干警参加工会活动的热情,为强健全院干警体魄、丰富干警生活,溧阳检察组织举办了一次健康活泼的迎新年工会活动,这是忙碌的年终工作中难得的放松和联欢时光。 

  本次工会活动的每个项目中,都能看到参赛成员全身心投入,非参赛成员加油鼓劲的模样,竞技场上喝彩呐喊声此起彼伏,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在踢毽子的比赛场地里,干警们身形矫健,毽子上下翻舞,眼看着就要断了,脚尖轻轻一勾又被救了回来,引来周边观众一片呼喊声。那边射飞镖的场地里,更是时常传出叫好声,原来是有干警接连不断地刷新了纪录,着实是振奋人心。在绑腿跑的赛场上,干警们步调一致,互为支撑,不断鼓励对方,就连号子声都渗透着团结的汗水和力量。 

  除了掼蛋、投篮和扔沙包这些常规项目以外,这次工会活动还创新性地增加了筷子夹球、自行车慢骑和摸石过河等新项目,格外引人注目,干警们兴趣盎然,纷纷踊跃报名,组成比赛小组,精诚合作、团结友爱。 

  自行车慢骑的比赛项目中,干警们努力平稳自己的身体,不求快只求慢,逗得观众开怀大笑。而在摸石过河的比赛中,干警们则需要手脚协调,发挥聪明才智,调动身体和头脑,比赛下来都大呼过瘾,引得观众也是跃跃欲试,心痒难耐,不少人当场表示想要挑战一下。 

  直到活动结束,干警们都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工会活动文明规范、妙趣横生,不仅调动了全院干警积极性,促进了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团结拼搏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