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召开信息联络工作会议
2018-03-22 14:4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武进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检察调研、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服务“业务精品化推进、队伍凝聚力提升”建设,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日前,武进区检察院召开信息联络工作会议。会上,办公室主任钱继东对该院2017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制定2018年工作任务,并具体细化到各部门。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副检察长兼政治处主任唐黎刚宣读了2017年度院信息、宣传、调研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陈万州等10名先进个人,侦查监督科等2个先进科室予以表彰并颁奖。

  朱文俊检察长对2017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照上级院和区委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促进信息工作与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均衡化发展;二是要形成良好的氛围机制,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加强部门间、部门内的沟通协调,增强工作主动性,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加强规范化建设,通过短期专题培训班等形式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具体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注重方式方法。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