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院召开2018年一季度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
2018-04-09 16:10: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

   

 

    201848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一季度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政治处主任李婷、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李丽君首先通报了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各部门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18年的任务进行了分解。随后,大家积极发言讨论,提出工作中遇到的瓶颈,以及如何更好地畅通沟通机制等问题。 

  最后,李婷主任对当前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并对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沟通,畅通内外部交流,密切协作配合;二是抓住热点,挖掘工作中的亮点,提高检察工作的影响力;三是把控质量,各部门负责人抓好宣传审核关,避免涉检舆情的发生。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