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 “小课堂”走进全市未检条线封闭集训班
2018-04-11 16:3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

   

 

 

    43日下午,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室副主任陈涛为全市未检条线备战全省未检业务竞赛封闭集训班作了一场以《论文写作的几点心得》为主题的小课堂活动。

  在此次小课堂活动上,陈涛同志围绕如何准备业务竞赛中的论文写作跟大家作了三个方面的交流:一是梳理了往年检察业务竞赛论文写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二是对照这些问题,如何从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精准设计,保证论文的“学术味”;三是如何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相关的论据素材,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小课堂授课结束后,陈涛同志还和大家就论文写作方面的其他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踊跃提问,气氛热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小课堂活动,提高了论文撰写能力,解决了写作中的困惑,增强了参加业务竞赛的信心。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