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葛志军检察长来经开区院调研
2018-04-11 16:41: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

   

 

    410日上午,常州市检察院葛志军检察长一行三人来经开区检察院调研工作。该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开区检察院王俊检察长从做好全年工作谋篇布局、聚焦司法办案主业、保障反贪部门平稳转隶、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一季度检察工作情况。各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有重点地进行了汇报。葛志军检察长对该院一季度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围绕学习贯彻高检院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讲政治落到实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检察制度自信,深耕厚植法律监督主业;二是要凝心聚力谋划检察工作发展,强化工作机制建设,注重个案精耕细作,努力回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三是要狠抓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引导干警重自强,强化对干警8小时以外的监督,保持良好的检察形象。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