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走访园区 开启普法新模式
2018-04-12 16:44: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天宁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带领未成年人案件检察科、技术科干警走访了全域旅游工作指挥部,与指挥部联络员、区统计局局长罗志勇座谈交流。

  罗志勇局长介绍了全域旅游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检察机关立足职能积极为区重点产业的整体发展保驾护航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小中副检察长提出,下一步检察机关将在依法惩治破坏旅游市场秩序的犯罪、打造涉及旅游纠纷案件的矛盾处理机制、携手共建旅游景点法律服务站等方面提供法律服务。 

  2017年以来,天宁区检察院制定出台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天宁区“七大园区”建设的实施意见》,积极服务保障产业园在重点工作攻坚和推进过程中的法治需求,综合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多种职能,切实为园区的整体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