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葛志军检察长来院调研指导
2018-04-13 14:58:00  来源:  作者:天宁检察

  4月12日,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一行到天宁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天宁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检察工作汇报会。 

  葛志军检察长一行参观了天宁检察院的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并走进办公室与一线干警亲切交流,鼓励年轻干警不断增强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在办好案件的同时多为院内创新创优品牌出谋划策。 

  在随后的检察工作汇报会上,天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中心顾大局、开拓思路谋发展、苦练内功重自强四个方面汇报了该院2018年一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其他院领导也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汇报了一季度以来的工作进展。葛志军检察长充分肯定了院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该院在各项改革过程中扎实做好了思想政治工作,干警精神面貌好、工作风气正,并围绕学习贯彻最高检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谋发展上更有深度,加强司法公开化审查探索力度,不断放大公诉(不诉)标准化工作成效;二是切实加强能力建设,不断充实完善司法办案考核评价体系,促进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三是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始终从严治检,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 

 

 

 

 

  编辑:王静暖